我的Jean-Michel Cazabat & Salvatore Ferragamo

訂婚之日越來越近,我和理查開始緊張起來,要準備的東西很多。最重要的當然是戒指,不過我們決定先從簡單的東西下手,這兩天買了幾樣六禮的東西。理查買了花手帕,要放在西裝口袋用的,另外買了兩件 Lacoste 的 Polo衫 (照理說應該一件就夠了,可是兩個顏色他都愛,掙扎之下就全部都買 XD)

我呢則是想買鞋子來搭昨天買的旗袍,理查的媽媽說鞋子一定要是包起來的,不能露出腳。所以跑去Vaughan Mills 的  Style Sense 看有沒有顏色比較淡又素雅的高跟鞋。結果我被說服敗了兩雙鞋子😄

第一雙是 Jean-Michel Cazabat 一位南法國的設計師的 ‘Romy’ Fish Skin Pumps。原價加幣$432 我只花了 $149.99 ,哇哈哈,超高興,我最愛折扣了。裡面還付了無敵可愛的兩個紅色的小愛心,我準備拿來訂婚時候擺旁邊照相。最貼心的設計我覺得是他付了鞋跟底部的rubber. 所以鞋跟磨壞可以換!

還有付藍色的絨布鞋袋

好愛這個心

穿在腳上好修飾

腳變得好長啊!

再來是Ferragamo的米白色短高跟,超有質感而且又舒服。最後決定穿旗袍的時候要配這雙鞋,高度比較剛好而且又雅緻。而且我肖想Ferragamo非常久了,這次借題發揮 XDD

我的第一雙Ferragamo

不過說真的Ferragamo這雙一定會很實用,因為他好穿也好搭,我可以想像上班的時候穿著他走來走去🙂 喔耶~~~~~

我其實只想買一雙就好了,不過理查一直說兩雙都非常好看,就都一起買吧。應該沒有太多男生會勸敗,理查是個特例。他看到他真的覺得讚的東西一定會要我買下來,是福也是禍啊….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