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事一件

在Office的一位美麗的optician, 因為她兒子也想要念Optometry, 所以讓他在我和我學妹的診所裡實習。

有天他媽媽就問他,”so how’s working with Dr. Lin and Dr. Chan?”

小帥哥不加思索的說: “Oh Dr. Lin is WAY prettier!”

他媽媽就覺得很好笑又無言,跟小帥哥講: “That’s not even what I asked!”

後來他媽媽轉述給我聽,我整個人都飄飄然起來,沒想到這把年紀還會有17歲的小帥哥說我漂亮。毆,世界真是美麗,一整天我都像飛在雲端。

回家後我迫不及待的跑去跟理查炫耀,沒想到理查淡定的說:

“那是因為你膚色跟他比較近 (小帥哥是拉丁裔)”

…………. 真是一句話把人打入黑暗的深淵,原來我贏在皮膚黑 …………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