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 iPhone Photo Apps

iPhone上的 Photo Apps 越來越多元化,再加上現在 iPhone 4s 強大的新相機功能,基本上已經可以取代市面上的傻瓜相機。每天我都要拿著手機到出亂照,玩得不亦樂乎哩! (可是我的 3GS好慢啊。。。好想換!)

最近和朋友們都愛上了Notica

喜歡他拍立得的風格,白色的邊框裡可以寫下心情或是註明時間地點。就像是照片日記一樣。隨時隨地有FU的時候就把東西拍下來記錄心情做為留念。也可以即刻上傳到Facebook or Twitter 跟朋友們分享。

我喜歡它可愛的字體,可惜打中文就只有死板板的一種字型😦

當然啦,他有各種相片編輯的好效果,像是老舊風,LOMO風,黑白色調等等等,讓你變換圖片風格! 不過跟其他 Photo Apps 比起來是稍嫌少了一點。

所以囉,在編輯相片的時候就會轉向其他的Apps, 像是 Instagram~ 他有多達17種不同的攝影風格讓你選擇,最近還新加了 Tilt-Shift blur,多加了景深選擇。

之前也有在我的Blog上分享一些 Instagram 的照片

Instagram 已經自成了另類的 social media, 在上面可以把你欣賞的”攝影師”加入好友follow他們的新作品,也可以like and comment 。

大家在這個平台上分享美麗的照片,每天瀏覽這些圖片會讓心情很好😀

另外呢,”美圖秀秀” 可以用不同的排版把照片用不同的方式展現出來

還有許多高階的App,但是因為價錢不斐所以我沒有試用過,以後如果發現甚麼好玩的再跟大家分享 )^.^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