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蘿亞婚紗照♥

第一套粉色禮服拍棚內。超愛這個又霖幫我做的浪漫造型。我們想要選擇放大的照片就是下面這一張!

還有可愛版的,是跟Teddy Bears和照,我拿的是我送給理查的第一個禮物,理查拿的是我自己做的 Teddy Bear,後面的愛心寫的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!

第二套是去大同大學,紫色的晚禮服配上高貴艷麗的妝,結果。。。大失敗 (泣),一張也沒有選。我穿這禮服超不上相,明明在做造型的時候大家都讚譽有加,我還聽到旁邊的新娘說”她穿起來好漂亮!” 可是拍起來身材浮腫得可怕。可惜了這個長廊,最後只選了一張理查的獨照。

接下來是去剝皮寮,這是我們最喜歡的場景,復古的建築物搭配上比較輕便的服裝。我特地選了ㄧ件短的白紗小洋裝,配上大花頭飾,要走俏皮可愛的路線。果然這組造型我們選了最多張。宇芳果然超會抓拍,看我們回頭笑得多自然。

這張腳超長,一定要來秀一下:P

這張有朋友說像黎姿,攝影師說像許哲珮,我像這麼多美女嗎? 聽得我尾巴都翹起來了 XDDD

再來是馬甲棚外白紗,去華山藝文中心拍攝。因為是假日,人非常多,還碰到另外三組新人也同樣在長廊裡拍攝。小朋友看到我們就一直說”新娘子耶”!!! 好像拍電影一樣,大家圍成一圈觀看😄 拍攝到這裡,我已經累到不行了。穿著高跟鞋拖著長紗走來走去沒有想像中浪漫,反而覺得背都要折斷了。而且禮服每ㄧ件都緊到爆,因為要夠緊才不會掉下來穿幫,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還要小心頭髮不被弄亂,身上的勒痕拍完ㄧ個小時後才完全褪掉。

喜歡這兩張照片的色調!

最後呢是棚內白紗照,這時才頭ㄧ次披上白紗,頂著皇冠,有新嫁娘的感覺。

來一張宋美玲與蔣中正fu 的乖乖照😄

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心裡驚了一下,因為真我媽媽當年的婚紗照好像啊!

媽媽的婚紗照

婚紗公司: 蘿亞結婚精品 Royal Wedding Photography in Taipei, Taiwan
攝影師: 宇芳
助理: 阿康
造型師: 又霖

完整的相片,可以點選下面的圖片就會連接到我的Google+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