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美麗的鑽戒 iPrimo engagement ring

我美麗的鑽戒!


之前為了訂婚,先買了一個簡單的婚戒,想說鑽戒回台灣再買。原因就是在國外找不到精緻典雅的鑽戒,而台灣戒台種類繁多,價格也比較合理,還不用繳貴死人的購物稅。(加拿大萬萬稅! Orz)
iPrimo 是我們以前沒有聽過的牌子,因為蘿亞婚紗週年慶和他們合作,所以有很優惠的價格。我們想說中山店就在旁邊,那就去參考看看。
招待我們的是 Vivienne! 大推!Vivienne溫柔又有耐心, 不但很仔細的幫我們介紹,從頭到尾也完全沒有讓我們感到有壓迫感,她先讓我們看戒台,我把店裡所有的款式都試了一遍,我知道我很龜毛😄 可是不試不比較怎麼知道呢! 最後選了 Vivienne 推薦的 LIS

Lis 是法文百合花的意思,因為它V字型的線條有修飾的效果,讓手指更修長纖細。配上我原有的婚戒,還有一種相偎相依,被包覆的感覺。兩者完美的組合,看起來就像是天生一對。我知道鑽戒應當戴外面,可是因為它原有的弧形,戴在裡面更漂亮。像不像一個小皇冠呢?

我們回台灣的時間很短,所以 Vivienne 拜託日本總公司特別幫我們訂做趕出來的。本來是想要選克拉數大一點的鑽,但是戒台就必須要選粗一點的,差了那麼一咪咪整體的細膩度就差很多。所以 Vivienne 就全台灣門市一個一個幫我們打電話,尋找”剛好能夠鑲上細戒台最大的鑽”。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,從高雄調過來的一顆剛剛好符合我們要求的完美鑽石,差一分就無法鑲到細戒台上呢!真的覺得好幸運,也很感謝 Vivienne 如此有耐心。說實話,如果選粗一點的戒台價格比較高,加上克拉數也相對比較大,她可以賺更多。可是 Vivienne 不但沒有強迫推銷,反而說「你的手小,細的戒台真的比較適合」,還努力的幫我們找鑽,真的是啾甘心A!

會選擇 iPrimo 最大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 Vivienne 無微不至的貼心諮詢, 不過他們公司嚴選非衝突性鑽石也是我非常堅持的一點。再加上 Triple Excellent 的車工,跟 GIA 加上日本 DGL 的雙重鑑定書,都是最後我們選擇它的原因。

碎碎念:
我們也有去很受歡迎的 Aluxe 亞力詩鑽石 看鑽戒,小小的一間店裡擠了好多人,可是我們碰到的門市沒有笑容,很制式化的介紹鑽石跟戒台,雖然她也是一樣沒有強迫推銷,但讓我們覺得不夠親切,很倉促,不過他們的價錢真的很不錯。但就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吧,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。

戒指大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