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+R Wedding in Taipei, September 25, 2012 (迎娶)

早上6:ˋ45am左右起床吃盥洗,新秘Yvonne 7am就到台北福華大飯店來準備,妹妹(伴娘)先化妝,我在旁邊吃飯店送上來的早餐,一邊跟老柯在半睡半醒之間聊天。平常都睡到至少9點的我,這麼早起是極難之事。

Ariel 已經畫好妝在一旁待命

妹妹對 Yvonne 畫出來的裝驚歎不已,拿著 iPhone不斷的自拍,還說甚麼角度拍都好看😛

接下來換我化妝

頭髮整個盤上去,這次頭髮夠長,不需要加假髮。Yvonne 把我的劉海分得好漂亮,我喜歡旁側髮髻,Yvonne 真的幫我梳了一個好優雅的髮型!

搭配上布面的可愛小花緞帶,超愛我的頭飾!

帶上最重要的頭紗,當上新嫁娘的這一刻真的來到了!

伴娘和陪嫁在外面準備闖關遊戲,第一個遊戲是幸福一生一世,新郎要在20秒湊出$1314元! 這四元的零頭應該會考倒新郎 哈哈哈XD

妹妹興奮的在準備”酸甜苦辣飲”,酸是酸黃瓜醬,甜是柳橙汁,苦是咖啡,辣式辣椒醬。嘿嘿嘿,這個有恐怖😄

新郎緊張的拿著捧花來到了飯店門口

這張照片顯示為努力湊錢中XD

闖關失敗,只好被罰伏地挺身,新郎親自上陣,他說因為緊張,腎上腺發達,做起來異常輕鬆。:P

下一題,說出五個非娶新娘不可的理由。這題是由我評分,我說通過就算。理查表現超好,出乎我意料之外😛

至於他說了甚麼呢? 將會在之後的影片中揭曉! (呼喚Leo,影片好了沒?!!!)

闖關成功!

媽媽那天超美,感謝Yvonne!

到了拜別父母的時刻。父母養育了我這麼多年,諄諄教誨永不忘

爸爸殷切的叮嚀,要我們互相扶持,要我們好好研究江蕙的歌 – 牽手,好好體會歌詞的意境。

儀式到這裡算是告一段落,爸媽幫我蓋上頭紗

這應該是結為夫妻的第一張合照吧!

特製的雞尾酒調了這麼久,不給新郎喝一口怎麼說得過去呢,呵呵

應觀眾要求,來個裝可愛連拍之一

由福婆牽出閣

上禮車囉,新郎看起來非常高興娶到美嬌娘。(自己要褒自己一下) XDDD

蓋上米篩,進家門

入洞房。First kiss as a married couple ♥

吃圓仔湯

結婚書約簽章,等一下就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拿新身分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