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+R Wedding in Taipei, September 25, 2012 (晚宴)

晚宴是在台北彭園會館,場地是選擇六樓的前衛夢幻廳。場地以紫色為主,超挑高的天花板非常有氣勢,再加上燈光效果,真的很夢幻。

樓上的新娘室也算寬敞,看我們這麼多人在裡面舒服的聊天就知道了。

新秘Yvonne 幫我細心的補妝。下午的強風把四四南村棚架椅子都吹翻了,我的頭髮在外面跑了一下午居然都沒有亂耶,攝影師也稱讚妝都沒有花,Yvonne真的很厲害。

賓客陸陸續續的到來

婆婆的妝也是Yvonne化的,婆婆自己都說化得比她結婚的時候還漂亮

再來一張我媽媽的照片,好高貴!

爸爸牽著我進場了,可是攝影師沒有從背後照到進場的那一幕,惱~~~

把我的手託付給 Richard,再三叮嚀要好好互相照顧

我喜歡Yvonne幫我準備的大花

最喜歡的相片之一,這是在會場外抽空照的

第二次進場後,抽幸運嘉賓來完小遊戲,居然抽到我爸爸

玩的遊戲是用奶瓶吸可樂😄 先吸完的人就可贏得獎金! 老爸跟柯叔叔聽了都傻眼 LOL

比賽開始,加油!

整人真是開心的一件事😄

最後Jeffery 勝出!YAY~ 所有的幸福基金就歸他啦! 多多少少補貼他從加拿大飛回去的機票錢,雖然說他隔天就把獎金花光光了 Orz

再來是抽捧花捧草

結果大出槌,不是原來設計好的兩個人XDDDD

最後還是讓設計好couple被送上天鵝,聽說乘坐天鵝還蠻刺激的,因為很晃,哈哈。

敬酒時間到了,Yvonne 幫我準備的飾品都是我喜歡的。

銀色的禮服在暗色系的背景中很亮,不過相片看起來是有點像白紗。

最後一個造型,送客。後面的波浪髮是夾上去的。謝謝以前滑鐵盧大學同學特地來參加!

婚禮終於熱熱鬧鬧的落幕,爸媽都說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,第二次出場跳的扭扭舞也讓他們刮目相看,接下來就等剪接好的MV囉!